close

位於北海道的大雪山國立公園,這個國立公園是日本最大的國立公園,所謂「峠」,是日文漢字,純漢字是沒有這個字,意思是山脊的意思,也就是最高點。

_DSC9503小圖.jpg
.
順便介紹大雪山國立公園吧! 這個國立公園長度約莫有100km,當紅葉季來臨,滿山遍野的紅葉,好不壯觀。一般旅行社不太知道這個地方,但是我說層雲峽,應該很多人去過,層雲峽大概就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北端起點。不過,坦白說,層雲峽在大雪山國立公園中,只算是普通的景色,真正美的是三国峠,糠平湖和然別湖,這三處才是真正的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。
.
到底有多荒郊野外? 我說個實例你就知道了,這裡沒有網路,更沒有路燈,因為人煙罕至,設網路沒有意義,所以走在大雪山國立公園內,google map是沒有作用的(日本不開放google map離線地圖),所以你只能靠日本獨有的map code來導航。
.
我第一眼看到三国峠,相當令我驚艷,特別是畫面中的松見大橋,弧度優美,穿梭在叢林之中,有一種蒼涼孤獨的美感。我刻意趕在日落時刻到來,等著大橋亮燈,拍下這一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牙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