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家Villa我要特別獨立出來介紹一下,Kayumanis是「肉桂樹」的意思,這家Villa在台灣旅遊界相當出名,相信很多人都住宿過。即使如此,還是忍不住要特別介紹。一家旅館能讓人不願忽視,而且會不斷有回籠客,一定有其魅力。更何況這家還得過巴里島最佳旅館獎呢!

IMG_3067.JPG  

 

   肉桂系列Villa,在巴里島共有四家,分別位於JimbaranUbudNusaDuaThe Gangsa等等。最大的是Jimbaran這一家,位於機場旁,是我住過的一家,其實每家服務都是相同的,唯一不同的是地點和Villa面積。

 IMG_2981.jpg  

  

 

   巴里島的Villa多到數不清,同樣是Villa,到底差異性在哪?翻開報紙旅遊廣告版,一堆都標榜住的是巴里島Villa,有差嗎?當然有,而且差異性頗大呢!從一千一晚,到三四萬一晚,都有。好的Villa,講究的是服務,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服務(雖然我們不知道是否真的發自內心,但是給我的感覺肉桂是真的發自內心),除了賓至如歸的感覺之外,要給你有家的感覺,我舉個例子,你走在肉桂飯店區內,即使你遇到的只是路邊的花圃園藝工,雖然他們不是第一線的接待人員,但是當他看到你時,一定是微笑雙手合十的禮敬,他們的動作除了雙手合十的同時,眼睛輕輕的閉上,點頭微笑,這是標準的巴里島性格,這樣的動作,始終讓我迷戀,窩心之感,油然而生,如果是第一線接代人員,我不意外,但是他只是一名園藝工啊。若你真的到過、看過這種Bali Smile,一定能感受到我說的這種Bali Smile的風格,你從他們臉上看到的是和善、是淳樸、是安詳、是好客,迷人!(難怪我老是被騙去峇里島)

 人像.jpg  

 

Jimbaran的這家肉桂,只有十幾間Villa,每一棟都是完全獨立,坪數是誇張的大,大約一棟有150左右的空間,有自己獨立的泳池,說到泳池我要特別說明,多數的巴里島的Villa泳池是無法游泳的,頂多只能泡泡水(因為不夠大),但是肉桂的泳池,是真的可以游泳的泳池,深度150cm12.5m長。

 IMG_3021.jpg  

一棟Villa,有兩個雙人床的房間,換句話說一棟Villa可以住四個人,當然也可以住兩人。即使住四個人,都還是覺得這棟Villa太太太...大了。

IMG_2955.jpg  

IMG_3048.jpg   

 

這還不算喔,它還有廚房,Spa房喔。

IMG_3031.JPG  

(可以在此宴客喔)

 

 

 

IMG_2961.jpg   

(spa房)

 

 

肉桂的Villa,非常重視環保,所有東西都用純天然的,包括床單、枕頭、毛巾,都不會用化學料子,連肥皂、洗髮精之類,都是用純手工天然皂,一切崇尚天然。每個房間,都有室內和室外浴室,我建議你儘量用室外浴室,享受那種天人一體的感覺,邊洗澡,邊聽蛙鳴,一邊看著滿天的星空,非常有趣。

IMG_2971.JPG  

(為了環保,容器都是重複使用)

 

 

 

IMG_296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這些都還只是硬體。每棟Villa都會配一位管家,你可以要求會說中文的管家,除此之外,也都會配休旅車和司機給你,你要出去,隨時可以派車載你過去,而且都是免費的。回程,你可以約好時間,讓司機來接你,或者你叫計程車回到Villa,車資由肉桂付喔。如果你外去採買食材,拿回來也可以要求肉桂幫你料理,很棒吧(雖然去渡假,你應該不想上菜場啦)。

 

   早餐也異常複雜,滿滿菜單,任由你挑,你可以點菜,不過要前一天就要挑好,記得去的時後要點肉桂吐司,相當特殊美味,巴里島粥也是必點的美食,果汁也都是純天然打的(在巴里島絕對喝不到台灣的化學果汁)。下午也有一頓下午茶,糕點、手工餅乾一樣不缺,吃完還可以要求補充,不用錢的喔。特別是他們的手工餅乾,真是好吃啊!臥房冰箱的所有飲料全都免費,而且隨時幫你補充。

 食物.jpg  

(左上三角形吐司就是肉桂吐司,沾特殊醬料,非常好吃。最上就是巴里島粥。)

 

 

 

1378362093-3313672408.jpg   

(肉桂豐盛的下午茶)

 

 

 

此外,洗衣也是免費的。總之,你能想到的,他們幾乎都可以滿足你,你沒想到的,他們也都會主動幫你著想,我舉個例子,我只是告知肉桂,請他們送我去GWK,真是讓我驚訝,他們馬上幫我査,開放時間和門票價格,我沒要他們査啊,這就是肉桂的服務精神。另外一提,因為我是4:00pm的班機,提出是否可以Delayed check out at 14:00pm?肉桂的回答:No problem!最後也是肉桂貼心的送我們去搭機。

IMG_2975.JPG  

(Villa大門,巴里島的門都是小小窄窄的,非常著重隱密性。門牌是一種植物名)

 

 

 

IMG_2978.JPG  

 (幽靜的一景)

 

   巴里島太多旅館,我住了很多,但是肉桂是我下次去還是會去入住的Villa。住肉桂,不適合安排太多外面跑的行程,否則就浪費這麼高檔的服務和享受,住肉桂,就是要慢活,悠閒的享受,什麼都不做,什麼都不想,游游泳,吃吃下午茶,另一種台灣體會不到的人生。

(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拔牙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